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两学一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吕剑新 作者: 邱静 发布时间:2019-09-10 15:18:39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工作、学习氛围,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成员丁越华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同志集体诵读了《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节段。江宗超、赖燕、陈惠娟、王国强和韩冰同志分别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清平乐·六盘山》、《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有的人》、《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节选)》等红色经典篇章。随后,李军科、邱静及张卓莉同志依次分析诵读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从经典作品当中再次感受到了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及其当中蕴含的丰富的革命精神力量。

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经典”的丰富内涵融入到自己的日常教学当中,充盈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将红色经典蕴含的革命精神力量化为当代大学生前进的动力,激励他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坚定崇高理想,不忘初心,努力创造出新一代的伟大的中国梦。


诵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