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暨校赛选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黄君圆 发布时间:2022-12-20 10:45:11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8号教学楼B栋310教室举行并同步在线直播。根据赛制要求,经各教研室推荐,共有8位教师参赛,评委由学院教师代表组成,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与并观摩,各学院教师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竞赛。

在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工具,佐以娴熟的技巧和生动的案例,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展示给评委,充分展示了“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大赛理念,体现出课程思政融合教学的设计与创新、成果导向的教学设计与创新。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史忠丰、张蕾蕾),二等奖4名(郭培培、李达耀、张一、黄秋秋),三等奖2名(张建、蓝声宁),最具启发奖1名(黄秋秋),最具推广价值奖1名(张蕾蕾)。

本届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四新”建设,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教师创新活力,助力教师队伍建设,全力保障并服务于学校本科个人化人才培养改革。


杨海巍副院长(右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史忠丰书记(左一)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张蕾蕾老师(左)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蒋琼明副院长(右一)为最具启发奖和最具推广价值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