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及校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莫惠岚 曾雪莲 作者: 黄君圆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9:14浏览量:

11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人才”为主题,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分两组进行了教学竞赛。

共有26位教师参加比赛。在7个小时的激烈赛课中,参赛教师围绕教学创新,生动有趣地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创新特点。学校的7位专家评委及10名学生评委,从不同视角对比赛进行测评打分,最终评出高级组一等奖2名(王树伟、杨海巍),二等奖2名(李继光、周英明),三等奖3名(宋丰轩、郑善善、孙慧);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2名(黄莹娜、张建),二等奖2名(李达耀、蒋琼明),三等奖3名(黄秋秋、蓝声宁、张蕾蕾)。

青年教师们表示,比赛为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树伟老师教学展示


杨海巍老师教学展示


黄莹娜老师教学展示


中级及以下组参赛教师及评委合影


高级组参赛教师及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