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莫惠岚 曾雪莲 作者: 程瑶 发布时间:2021-11-05 15:34:54浏览量:

1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江宗超为指导教师,与学院教师在8号教学楼B栋523会议室围绕课程思政的实践探索,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王树伟主持。

教师们畅所欲言,就各自在课程思政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和江宗超主任进行了探讨。江宗超结合自身经历和课程建设经验,一一为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思政内涵及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对把课程思政广泛融入专业课程,形成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合力提供了启发。

王树伟在总结中指出,课程思政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是教师,教师们要紧密结合课程内容,深入探索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实现“价值塑造”,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