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莫惠岚 李贤阳 作者: 陈烜严 发布时间:2021-04-01 11:21:30浏览量:

3月30日,电信学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卓杰先书记指出,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贯通起来,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上下联动,注重交流互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卓杰先要求,要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下心来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在读原著、悟原理中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砥砺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党员先锋作用。

会上,卓杰先、李贤阳、农国才围绕学习党史作中心发言,胡俐蕊、邓宗莲和邱桂华作自由发言。


卓杰先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