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留学生赴中马产业园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莫惠岚 占金刚 作者: 王柏玲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0:04浏览量:

为克服疫情期间留学生赴企业进行专业实习的困难,3月24日下午,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柏玲、国际经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王艳、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施梅超等带领组织在校留学生赴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开展集体专业实习活动。

在欢迎会上,中马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裁肖源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马产业园发展的历程、现状及相关政策。

王柏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双方在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密切交流与合作。

在实习活动中,留学生们还到园区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在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了川桂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的规划布局、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园区内各个部门职能等相关知识。在燕窝标准化加工示范基地,同学们现场观摩了燕窝的制造加工过程。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专业实习活动使他们对中马产业园及地方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欢迎会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