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家海一行到南宁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莫惠岚 梁家海 作者: 何良超 发布时间:2021-03-20 17:30:37浏览量:

3月19日,学校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梁家海、北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何良超一行赴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和南宁学院中兴通讯工程学院,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等问题开展调研。

在广西交通设计集团,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数字化成果展示厅、交通大数据智能运管平台、交通大数据指挥中心,该中心负责人罗海宇总经理就公司近年发展情况等作介绍。随后,双方就未来联动合作、校企成果转化、联合开展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课题、横向项目溢出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在南宁学院,梁家海院长一行调研考察了中兴通讯工程学院,该学院副院长李庆年就学校校企合作成果、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希望在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共建、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