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理学院院长梁好翠一行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来源:理学院 编辑: 莫惠岚 宁丁 作者: 郑李玲 发布时间:2021-03-21 17:52:49浏览量:

3月19日,理学院院长梁好翠、副院长吴志远、教研室主任黄雪燕、教研室副主任梁常东、苏华东教授、席进华教授等一行8人赴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军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从认证知识学习、认证宣传动员、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修订、课程体系的设计、毕业生跟踪与反馈、教学档案整理等多方面详细分享了专业认证的工作经验。

我校与会教师认真听取经验,并针对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数统学院相关负责人请教。调研期间,教师们还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资料室、实训室等,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根据8个一级指标及39个二级指标认真学习,虚心请教。

参加学习交流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后期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获益夥多。


座谈会现场


我校教师在资料室学习材料


我校教师参观师范生技能实践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