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欧盟广西商会总经理颜陈聪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莫惠岚 占金刚 作者: 刘新文 发布时间:2021-03-20 09:58:29浏览量:

3月19日,欧盟广西商会总经理颜陈聪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芳阳教授会见颜陈聪一行,双方就人才培训、人才建设进行了交流磋商。

朱芳阳对颜陈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与欧盟广西总商会开展深入合作,为教师进修、学习提供便利,同时邀请德国教授到校作专题报告。

颜陈聪希望与我校在港口管理、港口标准、港口机械、港口物流、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国际化培训合作,共同建立中德培训中心,并使培训基地落地北部湾大学。

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燕教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科研秘书廖作文博士、经济管理学院占金刚博士参加交流洽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