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动员会

来源:机船学院、工训中心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颜世周 发布时间:2021-03-17 09:20:14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在众创空间301报告厅召开机械工程认证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出席会议,院长邱成军主持,教务处处长钟其鹏参会。

邱成军回顾了学院的认证准备工作,汇报了工程认证的进展情况,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高质量地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钟其鹏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指标,对表对标做好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唐高华作动员讲话,他就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齐心协力通过本次认证;二是全院教职工要将学习、研究、实践相结合,使三者相互促进,在正常的教学中完成专业认证;三是要抓住认证机遇,出台系列制度措施,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四是注重成果积累,为专业认证提供佐证材料,为学校其他工科专业提供参考。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