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赴厦门参加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廖作文 发布时间:2020-12-31 14:21:08浏览量:

12月22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厦门大学举行。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学术团队负责人王柏玲教授、办公室主任李燕教授、科研秘书廖作文博士赴厦门参加此次会议,来自区内外11家智库代表出席会议。

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覃元臻代表主办方为联盟单位授牌。王柏玲教授代表北部湾研究院签署了《北部湾经济区智库联盟章程》,并与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新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及2020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智库联盟未来的建设设想和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覃元臻就如何发挥智库联盟的优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进一步加强智库联盟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二是坚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三是主动策划课题与项目解决北部湾发展堵点、痛点问题。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