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留学生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讲座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莫惠岚 占金刚 作者: 王艳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6:06浏览量:

为让2020届留学生毕业生更加充分,更有把握地准备毕业论文,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4日在创业园区410举办了“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院外教Eric博士主讲。

Eric博士从选题及提纲,论文正文的格式和逻辑,参考文献的规范写法,开题报告撰写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讲述过程中,Eric老师结合大量实例详细就论文写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最后Eric老师向全体同学再次强调了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论文的撰写,交上一份让自己满意的毕业答卷。

本次毕业论文写作与指导专题讲座,不仅为同学们的论文写作答疑解惑,为学生在论文准备阶段指明了方向,同时为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