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国外院教师党支部赴湾大附小开展英语教学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编辑: 莫惠岚 张媛飞 作者: 陈 娜 发布时间:2020-12-15 11:20:37浏览量:

12月10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8位教师党员韦朝晖、马宗娟、陈娜、王明霞、郭杏、王梦辉和邱瑞琳赴北部湾大学附属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陈娜老师通过示范教读、学生小组竞赛、师生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英语教学,孩子们积极参与,英语学习气氛浓郁。王明霞老师通过视频展示英文儿歌,结合趣味肢体语言示范教学,带着孩子们在模仿动作中学单词、学儿歌,学习气氛活跃。王梦辉老师通过儿歌导入词汇教授,并借助合唱,分组比赛唱,接龙唱等游戏方式练习,使课堂氛围其乐融融。

湾大附小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国外院教师党支部的送教活动,师生课堂互动性高,孩子们从玩中学,有效激发了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


送教活动教师合影


陈娜老师教学现场


王明霞老师教学现场


郭杏老师教学现场


王梦辉老师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