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在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莫惠岚 李贤阳 作者: 陈烜严 杨业焕 发布时间:2020-12-03 11:34:53浏览量:

11月28-29日,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第7赛道)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电信学院物联本183班农鑫、王建钦、韦华周组成的代表队在大赛中荣获广西区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第7赛道)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大赛设计了AI视觉人形机器人挑战赛、自主视觉组-港口侦查赛、虚拟现实VR资源设计与创作竞赛、大数据技能赛、AI建模创新竞赛、复杂水域智能竞技、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竞赛及自主选题共八个赛道,分别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北部湾大学、梧州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6所高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8所高校,111队伍参加比赛,学校有11支代表队参加第7赛道比赛,电信学院物联本183班农鑫、王建钦、韦华周组成的代表队在决赛阶段脱颖而出,获得广西区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第7赛道)一等奖。


主办方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指导老师和代表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