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精心探索求实效,凝心聚力待花开 --记教育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 翁少娟 罗晓霞 作者: 龚婷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9:57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进行线上教学,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于3月27日下午通过QQ群课堂举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由翁少娟副院长主持。

翁少娟副院长对我院开学以来开展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前段时间我院学生线上学习调查问卷的反馈意见及我院线上教学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措施和努力方向等做了汇报。

会上,由黎爱群、韦丽兰、罗春燕、韦小铃、廖倩五位老师对他们线上教学的情况作了反思和总结。何光耀和黄乃佳两位教学督导对以上五位老师的线上授课情况作了十分中肯的评价。他们认为,我院这五位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上课思路清晰,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难点突出,上课过程能运用各种教学平台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课前课后能充分利用平台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预测和检测,教学效果明显。除些之外,两位教学督导也对五位授课教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的老师也积极踊跃发言。他们既分享了近一个月来线上教学的感受,也对线上教学存在的利弊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陈鹏副书记对这次的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陈鹏副书记认为“危既是机”,鼓励我院老师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紧跟教学改革大步伐,同时,呼吁老师们充分利用这次疫情,做好课堂思政教育。




线上经验交流会老师们相互发表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