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梁家海 作者: 邓宗莲 发布时间:2020-03-12 11:14:40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在5号教学楼 41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家海院长主持。会议讨论部署学院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从教学、科研、学工、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汇报。教学方面的工作:做好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努力建设“双一流”专业;科研方面的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科研项目、论文的数量和质量;融合资源,为硕士点建设拓宽渠道,多与企业、部门交流沟通,争取横向项目有所突破;加强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狠抓纪律,严格处理违纪行为,创建良好的院风学风,积极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强化学生的就业意向,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国际化办学方面的工作:做好留学生课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布置落实中波项目的评估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评估。

梁家海院长充分肯定各分管领导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畏艰难,围绕工作目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差距,补短板,明措施,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卓杰先书记总结时指出,谋划2020年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为把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