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师生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农国才 作者: 黄月明 发布时间:2020-02-27 11:12:45浏览量:

2月26日是我校网上开课第一天,根据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辅导通知要求,电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韩开旭、李丹、李洪、梁德赛、陆伟艳、邱桂华、陶卫平、肖宝等8位老师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本班级学生顺利完成新学期第一天的网络教学工作。

早上8点,有课的老师就端坐在电脑前,利用中国大学MOOC、QQ群、腾讯课堂等网上授课平台,进行网络直播、上传教学资料、组织讨论、布置作业、辅导答疑,认真开展线上教学辅导活动。韩开旭老师Web前端技术课线上辅导首先介绍课程,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勇于实践,力求“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肖宝老师java程序设计直播课,“一边上课,一边交流,感觉良好”。课后,大家在教师Q群里积极交流、分享网络教学心得体会。

上课过程中,电信学院教师努力创新,营造出浓厚的在线教学文化氛围。学生按照教师授课安排,按时签到、听课,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同时针对网页打不开、数据卡顿、增进交流互动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丹老师在给物联本184班学生讲授《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邱桂华老师在给物联本181班学生讲授《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李洪老师在给电信专升本19级学生讲授《信号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