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4:59浏览量:

11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历时15天,经过激烈角逐,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

经过层层角逐,总决赛在男子组电信建工联队和体育学院队、女子组电信海运联队和机关联队间进行,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角逐冠军的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没有拉开。队员们斗志昂扬,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观众阵阵欢呼声。

最终,体育学院队荣获男子组冠军,电信建工联队荣获男子组亚军,电信海运联队荣获女子组冠军,机关联队荣获女子组亚军,国外经管联队荣获女子组季军。

赛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教职工篮球联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参赛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参赛教职工敢打敢拼的斗志,参赛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也深深地鼓舞着广大教职工。


决赛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右五)为男子组冠军体育学院队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左五)为男子组亚军电信建工联队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左二)为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