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联赛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黄炳祥 吕伟 发布时间:2020-12-14 22:07:14浏览量:

12月8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俱乐部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在我校东区五人制足球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联赛共有6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比赛历时近2个月,采取主客场双循环积分制,以积分决出名次。经过30场激烈角逐,最终海运学院获得冠军,机关二联队、机关一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比赛准备充分、秩序井然。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联赛的公平、公正。各参赛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全体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积极拼搏,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何冰冰 摄)


陈磊副校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海运学院队伍获得冠军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