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2020年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校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陆伟艳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5:45浏览量: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18日—20日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教职工组(混合团体赛)和校长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时为期3天。来自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大学等34所高校代表队的3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校工会组织我校吉强、潘文昊、梁永忠、杨志涛、黄文 强、曾允金、闭英敏、邓冬玲、陆伟艳、姚俊梅等1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热情高涨,敢于拼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我校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赛场观众和其他高校参赛选手的好评。

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的相关体育活动学习交流,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比赛开幕式


女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


混合双打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