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来源:校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20-11-13 14:30:02浏览量: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11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西区篮球场顺利开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与各分工会篮球代表队及各裁判老师参加开幕式。

唐高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第一、竞技第二;安全第一,角逐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运动员们运球、传球、远投活力四射,赛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场外拉拉队们的呐喊助威之声此起彼伏。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的体育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为凉凉冬日增添了无限的热情与活力。


唐高华副校长致开幕词


参赛队伍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