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2:44浏览量:

11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北部湾大学西区气排球场圆满落幕。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为期11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相互配合,顽强拼搏,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助威声、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机关第七分工会、资环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电信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前六的好成绩。海运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高校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参赛队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气排球比赛既切磋了球技,又凝聚了团队力量,加深了感情。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前六名队伍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