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顺利开幕

来源: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2:25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10月26日,由北部湾大学工会主办,北部湾大学体育教学部及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承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西区排球场正式开幕,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

本届气排球比赛实行赛季制,共举行11天,来自各个部门、各个学院组成的队伍将两两对阵,决胜出最优秀的那一支。各个参赛运动员磨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整个排球场充满了昂扬的斗志。

此次比赛不但能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发扬拼搏进取、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还有助于展现北部湾大学的体育风采,激励教职工们以更加充沛旺盛的精力,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中。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开幕式


参赛队伍齐上阵,斗志昂扬


开赛前,各队队员进行握手仪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