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工会与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梦——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中秋赏月活动

来源:工会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郭旭嘉 发布时间:2020-09-29 17:07:31浏览量:

为庆祝中秋佳节,由校工会主办,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承办的“中国梦·劳动梦——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中秋赏月活动于9月28日晚在人文学院中华才艺室举办。

活动分为诗词朗诵、插花表演、书法表演、茶艺表演、品茶、猜灯谜、旗袍走秀等环节,旗袍社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在场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传统节日,它把人间温情与风物美景联系起来,承载着华夏民族的文化记忆与情感认同。此次庆中秋活动,既传承了节日文化,也传递着大家对阖家团圆与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旗袍社成员合影


活动现场


插花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