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知艾防艾,“易”起向零艾滋迈进——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 劳昌锦 何宜蔚 作者: 刘春英 何宜蔚 发布时间:2019-12-02 17:06:47浏览量: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响应2019年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大力传播红丝带精神,北部湾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与北部湾大学大学生防艾与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共同携手,预防艾滋”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两个组织社团的干部干事化身防艾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世界艾滋病日并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活动现场还设有艾滋病知识问答抽奖活动、“爱的抱抱”——与易班熊易同向零艾迈进活动,引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到我校开展活动的小朋友们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更多路过的老师和同学被这欢乐的气氛吸引,纷纷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号召广大同学共抗艾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活动让自己更深入地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很好地引导我们以正确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艾滋病患者。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