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广西钦州赛区)赛事记——让平凡伟大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 潘宇 作者: 雷超安、冯镔 发布时间:2019-06-23 15:57:33浏览量:

经过两天总计50多支球队的激烈角逐,6月23号下午,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钦州市篮球协会承办,北部湾大学篮球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广西钦州赛区)在北部湾大学西区篮球场落下了帷幕。由我校大学生成员组成的捷达物流队和弧线队进入四强,男子公开组最后冠军由三同勘察队获得,我校大学生成员组队的二两彩球队荣获女子公开组冠军,青少年组中的志合酒业球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展示了篮球人拼搏奋斗不服输的毅力,对篮球的热爱之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钦州赛区)指导老师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钦州赛区)精彩瞬间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钦州赛区)女子公开组冠军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钦州赛区)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