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学生社团评优展评会

来源:校团委 编辑: 黄玮 谢杰生 作者: 龙玉倩 李涛 谢楚新 许志佳 发布时间:2019-05-28 17:42:42浏览量:

5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2018-2019年北部湾大学学生社团评优PPT展评会,在3号教学楼101室顺利举行。校社联、校学生会、校团务管理中心主要干部和二级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组成了评审团。校团委书记胡晓熙出席展评会

会上,各学生社团代表以本社团的性质和宗旨为核心,围绕社团机构设置、社团活动成果、社团管理、财务开支等方面,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在会议上进行演讲。他们依次上台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社团发展的经验,对各社团互相交流学习有很大作用。展示完毕后,胡晓熙书记对展评会进行了点评,对组织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到各学生社团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呈稳步前行的趋势,做社团工作需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希望未来优秀的社团能够发挥榜样作用,引领社团发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各社团代表展示社团的活力与创新,弘扬了新时代主题,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为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产生了积极影响。


校团委书记胡晓熙点评展评会


学生社团负责人演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