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北部湾大学2023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国外院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国外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11:01:24浏览量:

10月30日,北部湾大学2023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2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高华、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留学生科老师,来自泰国、老挝、越南的百余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上,唐高华对全体2023级留学生寄予期望。他希望每位留学生能在北部湾大学体验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克服留学中的困难和挫折。他鼓励留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寻找归属感和责任感,发挥自身优势,以坚定的步伐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学有所成,做好中国和东南亚国家友谊沟通的桥梁。

高年级留学生代表冉可分享了自己来华学习的经验和感受。她认为要认真学习,提高中文水平,才能体会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该院副院长潘景丽介绍了学院历史背景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了解中国文化,在交流学习中践行 “明德笃行,融通中外”的院训。


唐高华副书记讲话


2023年留学生开学典礼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