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采购暨财务报账业务培训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零芷婕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3:37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采购暨财务报账业务培训会。校内各单位从事资产采购以及财务报账业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熊拯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资产采购及财务报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效,分析了当前校内二级单位在自行采购领域、财务报账环节面临的问题和任务。他希望校内二级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要增强法治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二级单位采购内控制度;要强化本领意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严谨、基础扎实和业务精湛的人员队伍;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规范采购执行、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科科长黄文东就自行采购项目的立项、采购、合同请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科长蒋雅萍就财务报账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