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广西科技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到我校就离退休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封彬贤 发布时间:2021-11-12 20:15:18浏览量:

11月11日,广西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莫勤德一行4人、广西财经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雄兴一行6人到我校就离退休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曾赛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莫勤德主任,黄雄兴处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离退休工作的经验、做法。

与会成员围绕如何做好高校的离退休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做精做细做好高校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身心愉快,安享晚年。

陈锦山副书记表示,广西科技大学和广西财经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做得扎实、到位、细心,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他希望日后兄弟院校间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做好高校离退休工作。

会后,莫勤德主任一行和黄雄兴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海洋文化博物馆。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曾赛章处长讲话


莫勤德主任讲话


黄雄兴处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莫勤德主任一行和黄雄兴处长一行参观海洋文化博物馆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