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 莫惠岚 劳昌锦 作者: 王国凯 发布时间:2021-11-06 15:30:36浏览量: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会议,学工部(处)部(处)长裴以明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会。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正慧老师对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普查作了总结。裴以明对前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现阶段学生工作作部署。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学生工作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磊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工作扎实推进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重视心理健康普查及高关怀学生的教育,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使其成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对新入职辅导员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其对学校的认知的同时,也关注辅导员的个人发展;各学院要支持辅导员工作,鼓励辅导员聚焦主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从学生、学校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想学生之所想。


陈磊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