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钦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曹荣强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4:27浏览量:

3月5日,钦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郁秀明,钦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余长征、教导员曾丽英一行3人到校开展反恐防暴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保卫处、学工处、国际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及反恐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及学生动态信息掌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认为,学校多年来一直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反恐防暴演练,为广大师生构建了一个平安、和谐、健康、文明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反恐防暴安全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构建平安校园。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