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湾大有喜】我校学子庞思婷、宋盛遥获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优秀校园主播三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韦雪敏 作者: 莫文晶 发布时间:2020-12-18 17:36:02浏览量:

近日,2020年光明大直播优秀校园主播名单揭晓,我校人文学院新闻专业171班学生庞思婷、海运学院轮机专业172班学生宋盛遥获三等奖,是全区获奖人数最多的高校。

光明大直播由光明日报于2017年发起,我校已连续两年参加光明大直播招生活动。在光明大直播中,我校邀请学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来到直播镜头前,向考生及家长们全方位立体地介绍校园风景、特色专业、教学设施、生活环境等情况,成为了考生及家长获取权威、全面、专业招生信息的重要渠道。

据悉,光明日报全媒体团队在2020年招生季期间陆续走进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部湾大学等144所高校,直播总时长月18000分钟,截至目前观看总量近1.6亿人次。自我校参加“光明大直播”活动以来,累计获得网友们90万+的点赞,并且成为2020年“光明大直播”广西首秀高校。


获奖情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