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韦雪敏 作者: 莫文晶 发布时间:2020-12-12 22:38:32浏览量:

12月11日,2020年北部湾大学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学校礼堂举办。学校邀请了来自自治区党委保密办公室和钦州市国家安全局领导(专家)做保密知识专题教育讲座,相关校领导及近千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国家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展展开,客观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通过系列警示案例,直观地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及工作中窃密、泄密行为和隐患,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我区发生的发人深省的窃密、泄密案件,集中反映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培训会要求所有领导干部、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高度的意识,时刻紧绷保密工作这根弦,切实提高保密管理工作水平,严格执行有关操作规程,坚决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构筑保密防线,防范于未然。

此次培训会内容详实、动形象,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保密管理工作能力,提高我校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保密意识,增强教职工安全保密的责任感。参培人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获益匪浅。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