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0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武装部 编辑: 莫惠岚 作者: 林学艺 发布时间:2020-11-26 20:16:24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0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陈达兴主持。

会上,陈达兴部长汇报了2020级大学生军训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就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通报。

曾彦副校长对2020级大学生军训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领导,注重管理;三是以人为本,落实服务;四是加强防范,确保安全。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强责任意识,通力协作,按计划抓落实,共同把新生军训工作做好。

党校办、学工(部)处、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曾彦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