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线上专题党课培训

来源:人事处 编辑: 韦雪敏 黄美媛 作者: 杨琳 发布时间:2020-03-24 13:21:42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了主题为“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专题党课培训,党支部书记陆安山授课,全体党支部党员参会。

陆安山书记从国内外疫情状况引入主题,用全国党员同志以大爱、仁爱之心,以“请战湖北、请战武汉,不计生死,无论报酬”的大无畏精神迎接新冠肺炎战疫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同时,他对该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学校的总要求,做好开学工作相关工作,常规工作不断线;对接上级部门的工作不停止;值班到岗、认真负责、主动出谋划策、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各相关问题;党员同志起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主动奉献,确保学校人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停课不停工,谋划好开学后所需要做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