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梁家海院长参加新工科与产教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陈烜严 发布时间:2020-07-20 11:28:47浏览量:

7月19日,电信学院院长梁家海一行到贺州学院参加新工科与产教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贺州学院承办的一次全国性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术论坛,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教指委主任委员,电子信息类教指委委员出席,全国各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知名专家学者、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约150人参加,论坛还邀请全国各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专家学者做电子信息产业改革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开拓新工科建设革新、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等成果分享。

梁家海院长参加此次论坛,主要是结合高校新工科建设理念、路径和电信学院的发展规划,了解国家战略层面和区域发展需求,为学院工程专业认证、专业体系建设发展、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协同育人理念的提升、产教融合平台的搭建、校企合作模式等工作改革创新打下扎实基础。


梁家海院长到贺州学院参加新工科与产教融合发展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