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科技处处长王鹏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 韦雪敏 陈志坤 作者: 刘敏 发布时间:2020-07-14 11:50:16浏览量:

7月13日,广西林业局科技处处长王鹏一行12人就共建资源与环境学院事宜到我校调研。双方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国禄主持。

会上,陈锦山副书记对王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校政(企)合作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北部湾大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治区各政府单位包括林业局在内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在当今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好形势下,校政能继续携手,把握机遇,争取更好的发展。资源与环境学院黄远林院长介绍合作准备情况及合作意向,广西林科院、广西森林生态监测中心、广西林业设计院、广西国有钦廉林场、钦州市林业局、钦州市林科所等单位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王鹏处长对我校校政(企)合作的成就表示赞许,并要求林业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自治区林业局领导的指示,对我校提出的合作意向给予支持,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学校其他学院相关教师参会。

 会前,调研组在学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任才茂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成果展览馆和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实验室。

 

陈锦山副书记致辞

 

王鹏处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参观办学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