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广西大学商学院黎鹏教授来我院指导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韦雪敏 占金刚 作者: 肖敏 发布时间:2020-07-14 17:50:24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广西大学商学院黎鹏教授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指导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张新美副院长及该院硕士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指导会议。

黎教授分享了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工作的经验,从学科发展定位、学科特色与优势、学科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了该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朱芳阳院长指出对黎鹏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黎鹏教授的经验为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提供了极有价值的指导,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完善工商管理硕士点申报工作,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力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成功。

黎鹏,博士,广西大学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应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06年度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区人大财经计划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南宁市委首批签约理论专家,广西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推介评选委员会委员;兼广西区域科学学会副会长、广西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西地理学会常务理事、广西高校重点研究机构北部湾人文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广西北部湾科学发展研究会首批特约专家等。


黎鹏教授做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