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陈烜严 发布时间:2020-07-12 17:06:07浏览量:

7月11日,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419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等相关内容。李贤阳副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并畅谈心得体会。

学习会上,李贤阳副书记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黄景教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的决定等学习内容精神,要求教师党员学习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面向未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学习黄景教和梁小霞同志坚定信念和初心,践行党员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党员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