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大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韦雪敏 李贤阳 作者: 陈烜严 发布时间:2020-07-12 17:01:37浏览量:

7月11日,电信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梁家海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梁家海院长安排部署了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一要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二要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三要做好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四要继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五要做好秋季学期教材征订工作。

农国才和胡俐蕊副院长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明确相关责任,要求教师按照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为下个学期开学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李贤阳副书记要求班主任和教师继续关注和追踪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同时发挥自身的优势,想方设法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