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容川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8:12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贤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的通报内容。会议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作为中共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学懂悟透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地位。特别是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遵照“十严格”制度,加强合作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和工作推诿现象,持之以恒建设师德师风。

李贤阳书记要求教师党员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要明确“政治站位”,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立德树人。同时要不断解决党内存在的问题,永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现场

 

     

部书记李贤阳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