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顺利召开了毕业班全年级视频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郑利斌 发布时间:2020-05-06 17:41:01浏览量:

4月30日晚上,我院在2016级毕业班qq群召开全年级视频会议,对毕业班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张冰蓉老师进行工作布置,毕业班辅导员郑利斌老师主持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和2016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利斌老师针对毕业生近期的工作进行说明:一要留意学工处关于《开学第一课》的注意事项;二明确返校、离校的相关流程和手续;三要准确和及时打卡;四知道三方协议书签订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张冰容老师布置相关工作:一注意第二课堂学分不够的补修要求;二团员学生要按时参加“青年大学”的学习;三提醒并落实好毕业生心理普查;四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确认注意事项;五《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规则和注意事项。

李贤阳副书记就毕业工作强调要求:一登陆学分系统认真核对个人的学分,是否达到毕业要求;二重修的学生争取在6月上旬毕业资格审核前完成重修;三严格遵守学校管控学生出入校园的纪律;四有处分的学生要按要求及时申请解除处分;五关注论文答辩和学位英语考试的相关通知要求,并做好准备。


会议截图1


会议截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