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举办“2020疫情就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就业专题线上讲座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郑利斌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2:41浏览量:

4月30日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在2016级毕业班QQ群做“2020疫情就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就业专题讲座,毕业班学生通过QQ在线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李副书记分析当今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班学生所面临的就业情况做研判,同时通过学院就业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解读今年“国、省、市、县招”、“校招、社招”、“西部计划志愿者”、“选调生”和“参军入伍”等政策,并对求职简历、面试和就业协议等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和讲解。李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秉承“先就业、后择业”理念,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多学习、多投简历,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线上讲座截图1


线上讲座截图2


毕业生线上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