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容川 发布时间:2020-04-27 16:42:16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首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明确了疫情期间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的解决方法和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学院副书记李贤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工作例会。

会上,卓杰先书记强调扎实做好复学工作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有条不紊地推进学院复学工作进度,同时针对回校毕业班学生存在的问题、疫情防控教育、就业工作等做了工作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作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精准防控,落实责任。李贤阳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生工作思路,希望学工人员加强与学院内部的沟通,协调好班主任,共同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

 


卓杰先书记主持会议


李贤阳副书记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