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开展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容川 发布时间:2020-01-08 15:44:41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电信学院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8日上午在5栋419会议室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对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卓杰先认真听取学生党员对学院工作以及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今后的学习发展规划,鼓励学生党员生活上自强不息,学习上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劳动技能,为今后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正视生活上的困难;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学生党员感谢学院党委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以实际行动来展现自我风采。最后,卓杰先书记和李贤阳副书记代表学院送上党组织的慰问金。


电信学院领导、老师与困难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