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顺利举办南宁市易唐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郑利斌 发布时间:2019-12-24 11:32:11浏览量:

2019年12月18日晚上,电信学院在众创空间一楼101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了南宁市易唐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电信学院主办,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协办。学院李贤阳副书记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南宁市易唐软件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左女士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本次招聘岗位情,通过互联网行情的发展、学生的职业的选择,阐述了当代软件公司急需的人才需求,鼓励我校学生从市场需求出发,加强提高自身技能和实践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对现场的同学进行测试。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左女士对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安排给予了肯定和表达了谢意。希望长期与我们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左女士在做招聘宣讲


   

李贤阳副书记跟沈女士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