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石油与化工学院 编辑: 张海燕 作者: 李根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6:24浏览量: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收获落实到工作中,为增强我院教师自我保健、健康生活意识和提升审美素养。2019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周文红老师和甘雄老师为我院教师带来了关于“健康饮食”和“穿衣色彩与风格”的精彩知识讲座。

首先,周文红老师围绕合理膳食、适度运动、心态平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向大家讲授了健康饮食和促进身心健康的养生方法,讲座紧密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倡导老师们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

随后,甘雄老师分别从穿衣之道、服饰风格、色彩搭配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服装款式搭配、服装与肤色、脸型和身材搭配等技巧,并且针对服装搭配用色规律、人物风格分析等一系列问题讲述了服饰礼仪的重要性。甘老师引用经典有趣的例证,通过现场点评的方式,让大家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训练。

最后,我院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石化学院的老师们表示将追求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从而能以更加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甘雄老师在为我院教师介绍穿衣色彩与风格方面的知识


周文红老师在为我院教师介绍健康饮食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