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电信学院党委卓杰先书记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李贤阳 作者: 邓宗莲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5:43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卓杰先书记在5-419会议室,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卓杰先书记从意识形态的定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维度等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卓书记最后总结指出,高校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更加复杂多变。“互联网+”时代网络信息化对师生的影响越来越大,互联网成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最前沿和主战场。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管控力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不断丰富意识形态工作载体,建强守好互联网思想舆论主阵地。


卓杰先书记主讲


电信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