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第四期“石化创新发展论坛”研讨会

来源:石油与化工学院 编辑: 张海燕 作者: 黄贵秋 发布时间:2019-10-16 16:45:05浏览量:

10月14日,石油与化工学院第四期“石化创新发展论坛”研讨会在6号楼5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院长尹艳镇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尹艳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版块进行。在教学提升版块中,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讨论了课程负责人组织集体备课、统一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等相关内容,基础教研室对2019级新生的实验课进行了安排。在解放思想版块中,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讨论了任课教师如何在教学督导指导下提升教学水平以及石化学院未来学科发展提升的突破口。

最后,尹艳镇院长对本次会议及石化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尹院长主持会议